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食量驚人猛喊餓 金宇彬被爆大食怪

金宇彬出席新片「技術者們」製作發表會,被爆食量驚人。(翻攝自朝鮮體育)金宇彬出席新片「技術者們」製作發表會,被爆食量驚人。(翻攝自朝鮮體育)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男星金宇彬今天出席主演新片「技術者們」的製作發表會,同片演員高昌錫爆他食量驚人,吃個不停還猛喊餓,主持人問金宇彬這麼會吃平常怎麼維持身材?他笑說:「多做運動。」

金宇彬更自爆以前曾和朋友合吃12人份的三層肉與2碗冷麵,大食量引起現場一陣驚呼。金宇彬在「技術者們」有一場濕身淋浴戲,他透露為了拍這場戲,即使拍片期間很累還是得做運動,拍淋浴戲前吃得也比往常少,抱怨拍這場戲的當天劇組竟然還點了披薩當消夜吃,害他不但吃不成,甚至自己還要求導演,讓他先做運動30分鐘後再上場。「技術者們」預計下月於南韓上映,明年1月2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