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口味慎入!國外獵奇血腥系列短片推續集

《The ABCs of Death》推出續集《The ABCs of Death2》,以校園血腥故事為主軸,引發網友關注。(擷自vimeo.com)

〔本報訊〕前幾年曾推出的獵奇故事影片《The ABCs of Death》即將推續集,這一系列的影片都是以「26個英文文字母開頭的死法」,這次推出校園為主軸的短片,讓許多網友感到驚奇,再度引發關注。

由藝術家馬茲(Wolfgang Matz)製作的《The ABCs of Death2》描述著校園血腥的獵奇短片,裡頭不僅有學生的頭被足球踢斷的場景,甚至連跳繩都會把人截成兩半,讓部分網友無法接受,認為動畫太過離奇,但也有網友認為,以平常心觀看就好。

不過,過去《The ABCs of Death》系列的短片都會傳達一些意義,而《The ABCs of Death》系列的短片,皆是講述由英文字母開頭作為死法的獵奇影片,網路上已推出由不同作者製作的各種影片,包括社會對肥胖女的歧視,導致其最後的死亡;以及讓小狗站上拳擊場,讓人類拳擊手在勝利與同情心中糾結等。

相關連結請見:

《The ABCs of Death2》(18+)

ABCs Of Death 2 title sequence from wolf matzl on Vimeo.

X is for XXL - ABCs of Death (1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