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全智賢發福? 腫臉雙下巴見客

全智賢現身仁川機場,被媒體拍到疑似發福,雙頰水腫,跟之前的瓜子臉模樣差很多。(圖取自joins網站)全智賢現身仁川機場,被媒體拍到疑似發福,雙頰水腫,跟之前的瓜子臉模樣差很多。(圖取自joins網站)

〔本報訊〕《來自星星的你》飾演督教授的金秀賢日前才傳出因貪吃而發福,現在連飾演千頌伊的女神全智賢也被拍到腫臉的模樣,不時還擠出雙下巴,相較之前的瓜子臉,明顯發福。

全智賢今年7月來台,瓜子臉、一身紅色洋裝展現女神風範。(資料照,葛斯齊攝)全智賢今年7月來台,瓜子臉、一身紅色洋裝展現女神風範。(資料照,葛斯齊攝)

全智賢目前正在上海拍攝新戲《暗殺》,近日為前往紐約拍攝代言品牌的廣告,現身仁川機場,身穿黃色名牌大衣,舉手頭足充滿女神風範。

但卻被媒體拍到,全智賢疑似發福,比起日前來台時的模樣,雙頰明顯變得豐腴,且還不時擠出雙下巴,甚至有人懷疑該不會是懷孕了,不過據報導,全智賢因是易水腫體質,過去拍攝《來自星星的你》時,也出現臉部浮腫的模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