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凱老師彩妝改造 法拉利姐變身「千頌婷」

小凱老師(左)新書發表會,邀「法拉利姐」張婷婷當眉妝模特兒。(記者胡舜翔攝)小凱老師(左)新書發表會,邀「法拉利姐」張婷婷當眉妝模特兒。(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沈家心/台北報導〕彩妝大師小凱老師,在今日的新書分享會中,特別力邀「法拉利姐」張婷婷作為他的眉妝模特兒。張婷婷經過小凱老師改造後,嬌羞笑說:「請大家稱呼我千頌婷!」

今日下午名模陳思璇、倪雅倫、童怡禎,一同為好友小凱老師的新書「畫了眉」造勢站台。小凱老師表示因為十分喜歡張婷婷的特殊魅力,因此新書發表會上力邀她當示妝模特兒,希望因為畫眉而帶給張婷婷不同的氣質。張婷婷也無酬接受他的邀約,被畫了眉後笑說自己變得溫柔又漂亮,直呼自己變身「千頌婷」。

小凱老師也回憶起第1次畫眉,正是國中時,到知名連鎖藥妝店買了一支眉筆、睫毛膏回家練習,哥哥回家看到畫了眉妝的他特別帥氣,竟對他說:「我也要!」從此他在學校做起了幫女生們畫眉的服務,漸漸走上彩妝師的道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