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服裝設計師竇騰璜、張李玉菁喜獲麟兒

竇騰璜參加台北魅力展「新.星 時裝發表會」,分享兒子剛出生的喜悅。(圖由TIS提供)竇騰璜參加台北魅力展「新.星 時裝發表會」,分享兒子剛出生的喜悅。(圖由TIS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台灣知名服裝設計師竇騰璜與張李玉菁的兒子本週二出生,竇騰璜今日出席活動,可以感受到他對新生兒的喜悅。目前張李玉菁因為剖腹產還在住院,本週日才會轉往月子中心。

竇騰璜表示他和張李都還在適應新的身分,和張李看著兒子時都覺得很神奇,至於兒子像他還是像張李,他開玩笑說:「他目前臉都還皺在一起,比較有韓國人的Fu!」

竇騰璜與張李玉菁交往多年,一起創立服裝品牌Douchanglee,近年計畫在巴黎開店,有天兩人坐在雙叟咖啡館,竇騰璜有感而發說將來兩人老了就是「雙叟」,那麼拚命作品牌是為何?才開始計畫生子。他表示要做百年品牌,沒三代是無法做到的,但隨即又說:「這樣小孩壓力好大,以後再看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