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作驥捲性侵案怕母知 盼「她能趕快走」

導演張作驥在去年捲入性侵案件,他昨天接受媒體訪問,針對二審判決有罪一事,喊冤並稱會再上訴。(圖由海鵬提供)導演張作驥在去年捲入性侵案件,他昨天接受媒體訪問,針對二審判決有罪一事,喊冤並稱會再上訴。(圖由海鵬提供)

〔本報訊〕導演張作驥在去年捲入性侵案件,他昨天接受媒體訪問,針對二審判決有罪一事喊冤,並稱會再上訴,更透露至今仍不敢讓年邁母親知道此事,甚至還曾和朋友說「希望她(母親)能趕快走!」

張作驥二審被判3年10個月,讓他陷入低潮、失眠,爆瘦16公斤,蘋果日報報導,張作驥表示,他將會上訴最高法院,「不是要說我一定清白,我只覺得二審沒再鑑定證據就判了,所以我要的是真相。」

報導指出,目前張作驥87歲母親還不知道此事,張作驥也不敢讓母親知道,避免她看到新聞,他害怕母親得知後,會用激烈的方式面對,甚至還曾和朋友說,為避免母親受苦,「希望她能趕快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