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導師處女秀 李健重提舊愛周董

蔡依林獻出首次導師秀。(圖擷取自騰訊娛樂)蔡依林獻出首次導師秀。(圖擷取自騰訊娛樂)

〔本報訊〕中國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第3季剛落幕,央視不落人後,馬上推出《中國正在聽》,同樣主打超強導師陣容,天后蔡依林也獻出導師處女秀,其他藝人還包括擁有豐富導師與主持經驗的「哈林」庾澄慶、選秀節目出身的歌手李宇春、入圍今年台灣金曲獎的創作歌手李健。

哈林2次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經驗豐富。(圖擷取自騰訊娛樂)哈林2次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經驗豐富。(圖擷取自騰訊娛樂)

李宇春從選秀選手升格,當起導師。(圖擷取自騰訊娛樂)李宇春從選秀選手升格,當起導師。(圖擷取自騰訊娛樂)

《中國正在聽》前晚開播,4位導師一字排開,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轉戰綜藝節目的天后蔡依林,在第一集節目中,李健脫口而出:「周杰倫曾說過,沒有突破就是最大的突破」,哈林馬上看蔡依林一眼,引起全場大笑。

選秀節目《中國正在聽》開播。(圖擷取自騰訊視頻)選秀節目《中國正在聽》開播。(圖擷取自騰訊視頻)

蔡依林過去曾擔任《我愛好聲音》、《中國好舞蹈》等其他節目特任導師,這次以每集500萬台幣價碼出征選秀節目,是她首次的導師處女秀,有網友批評Jolin話太少,「存在感不強」,Jolin表示不會刻意設計橋段凸顯自己。

《中國正在聽》為音樂真人秀節目,源於美國節目《後起之秀(Rising Star)》,每場演出開始,選手必須在電視牆後面演唱,500位現場觀眾可從電視牆看到選手畫面,再透過通訊軟體搖一搖投票,當票數過半電視牆會升起,再由現場藝人導師投票,投票支持率超過7成才代表挑戰成功,被媒體譽為「2014年最令人激動的節目模式」。

節目預告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