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繡惠賭上嫁妝 台中開夜店

本土藝人楊繡惠(右)狠砸2000萬在台中開夜店。(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本土藝人楊繡惠(右)狠砸2000萬在台中開夜店。(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本報訊〕藝人創業又一樁!本土藝人楊繡惠狠砸2000萬在台中開夜店「LOONY」,昨日盛大開幕,熱鬧滾滾。談到開店經,她表示本來很猶豫,但男友在背後推她一把,她才下定決心。

越來越多藝人開店開餐廳,庹宗康、黃立成等人都曾砸金開夜店。《聯合報》報導,藝人楊繡惠則選擇在台中開夜店「LOONY」,店面300坪,砸重金2000萬,楊繡惠笑稱,自己的嫁妝都賭在上面了,希望一年後能回本。她表示,選擇在台中開店是因為租金相對合理,也有認識的朋友,互相照應,另外男友住彰化,想見面不用再長途奔波,也是原因之一。

準備了半年,先前曾猶豫,但好在男友推她一把,鼓勵她開創事業第二春。昨天新開幕,她邀請眾多藝人駐唱力挺,包括秀蘭瑪雅、北原山貓,她自己也身兼主持人,她說,「我開這家店的目的是希望能重現當年的秀場風華,也讓藝人有更多的舞台。」

近年頻上綜藝節目通告的楊繡惠也表示,自己不會為了顧店放棄上節目,但會過濾通告,有需要再上台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