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阿嘎狂吃怪獸豆腐 網友笑翻

蔡阿嘎要求怪獸還犧牲色相,陪自己上演一段「志明與春嬌」,讓網友笑說,蔡阿嘎偷吃豆腐。(圖擷取自影片)蔡阿嘎要求怪獸還犧牲色相,陪自己上演一段「志明與春嬌」,讓網友笑說,蔡阿嘎偷吃豆腐。(圖擷取自影片)

〔本報訊〕網路名人蔡阿嘎超大牌,除了將天團五月天的團長怪獸誤認為王識賢外,更讓怪獸彈吉他幫自己伴唱。此外,蔡阿嘎還要求怪獸還犧牲色相,陪自己上演一段「志明與春嬌」,讓網友笑說,蔡阿嘎偷吃豆腐。

網路名人蔡阿嘎的「嘎名人落台語」節目,近日邀請到五月天的怪獸,但節目一開始,蔡阿嘎就一直糗怪獸好像王世賢、翁立友,讓怪獸尷尬不已。但怪獸不僅沒關係,還彈吉他幫蔡阿嘎伴唱,讓網友笑說,蔡阿嘎也太大牌了吧!

但更爆笑的是,搞怪的蔡阿嘎戴起假髮,要求怪獸跟他演一段「志明與春嬌」,雖然怪獸看起來不太願意,但也和蔡阿嘎演得超認真,更讓蔡阿嘎狂吃豆腐。網友看到都說,笑死我了!怪獸除了在節目上有求必應外,最後也順利通過蔡阿嘎一連串的台語考驗,讓蔡阿嘎笑說,不錯捏!

相關影片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