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國城鍍金 節目對打 『康熙來了』

曾國城與嚴立婷搭檔主持「一袋女王」(衛視中文台提供)曾國城與嚴立婷搭檔主持「一袋女王」(衛視中文台提供)

〔本報訊〕曾國城主持的衛視節目「一袋女王」,將從深夜11點轉戰至10點,此時段不但要面臨眾多談話性節目的激烈競爭,也對上高收視率的「康熙來了」。

剛奪下金鐘獎最佳綜藝主持人的曾國城,近來工作運勢旺,和嚴立婷搭檔主持的「一袋女王」節目時段更替,將與眾多「勁敵」對打,曾國城說,節目會保持感性、兩性、兩代的獨特風格,話題會更活潑,而且內容豐富有趣,第一次主持節目的嚴立婷,去年曾榮登「康熙來了」票選通告王,一年內就上了18次康熙,如今卻正面交鋒,嚴遺憾說節目正式對打後,再也上不了『康熙來了』。

曾國城5年前與黑人陳建州合作節目「週日大精采」,兩人打賭輸的要到「康熙來了」當助理主持人,為「大精采」宣傳,但「康熙來了」為收視率先將片段播出,曾國城說,觀眾還有什麼理由去看『大精彩』,那趟任務讓『康熙』收視飆高,卻對我節目沒幫助,我和黑人因此氣到不行。但曾國城坦言,「康熙來了」小S和蔡康永是非常難得的組合,節目也很有娛樂價值,但做了多年,也到了瓶頸,「我會努力做出精彩內容,讓觀眾做出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