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訂婚宴 戲裡的男人搶送祝福

陳柏霖出席林依晨與林于超文定婚宴,包10萬大紅包,還送上卸妝組,呼應「我可能不會愛你」劇情,要讓林于超未來都代替他幫林依晨卸妝。(記者王文麟攝)陳柏霖出席林依晨與林于超文定婚宴,包10萬大紅包,還送上卸妝組,呼應「我可能不會愛你」劇情,要讓林于超未來都代替他幫林依晨卸妝。(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女星林依晨與潛水業小開林于超今晚甜蜜訂婚,現場星光閃閃,林依晨「戲裡的男人」也都送上祝福。「大仁哥」陳柏霖除了包10萬大紅包,還送上卸妝組,呼應「我可能不會愛你」劇情,要讓林于超未來都代替他幫林依晨卸妝,他笑說「大仁哥很開心」。

柯震東與柴智屏出席林依晨與林于超文定婚宴(記者王文麟攝)柯震東與柴智屏出席林依晨與林于超文定婚宴(記者王文麟攝)

李李仁、陶晶瑩出席林依晨與林于超文定婚宴。陶子表示她小孩得知「又青姐」要結婚,卻不是嫁給「李大仁」,感到很不解,讓她覺得小孩入戲實在太深了。(記者王文麟攝)李李仁、陶晶瑩出席林依晨與林于超文定婚宴。陶子表示她小孩得知「又青姐」要結婚,卻不是嫁給「李大仁」,感到很不解,讓她覺得小孩入戲實在太深了。(記者王文麟攝)

「小綜」鄭元暢則因工作不克前來,特別請導演瞿友寧代包象徵「一生一世」的13萬1400元禮金,還做成大支票帶來現場。陳曉東也帶妻子祝賀,他表示當時林依晨透過即時通訊軟體請他把10月29日空下來,因為有個特別晚宴邀請他,他回訊問是否要結婚了,直到半小時後林依晨才回「是要訂婚了」。

正在新聞浪頭上的柴智屏則帶著柯震東、王大陸一起出席,飯店場邊大批中國年輕女遊客看到柯震東現身,竟興奮大叫、拿手機狂拍,且柯震東受訪結束要進入會場時,這群女生還大叫「柯震東加油」,形成另類風景。而柯震東除了祝新人幸福,也感謝林依晨對他的鼓勵。

林依晨的好姊妹楊謹華、許瑋甯、張鈞甯、楊丞琳也到場沾喜氣,楊謹華笑說就像自己的妹妹嫁出去。李李仁和陶子更是全家到齊,陶子表示她小孩得知「又青姐」要結婚,卻不是嫁給「李大仁」,感到很不解,讓她覺得小孩入戲實在太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