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瑤瑤亮人間「胸」器 爆乳現身「22K」首映會

瑤瑤以一身低胸爆乳洋裝亮相。(記者陳奕全攝)瑤瑤以一身低胸爆乳洋裝亮相。(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宥勝、李國毅、孟耿如、「瑤瑤」郭書瑤、程予希及黃薇渟今天出席三立週五華劇「22K夢想高飛」首映會,當中瑤瑤以一身低胸爆乳洋裝亮相,靠著引以為傲的人間「胸」器,成為媒體焦點。

宥勝(圖左)與李國毅(圖右)在開拍前就傳出因爭男一有心結,記者會上兩人互稱男閨蜜。(記者陳奕全攝)宥勝(圖左)與李國毅(圖右)在開拍前就傳出因爭男一有心結,記者會上兩人互稱男閨蜜。(記者陳奕全攝)

 現場播放的片花中,瑤瑤從事保險業務,卻慘被演客戶的劉爾金性騷擾,表示只要願意放下身段,保證一年的業績都沒有問題,不但貼身教打高爾夫球,更想要強吻她,瑤瑤說:「拍這場戲剛開始有點緊張,後來知道是爾金哥就放心多了,而且這場戲他分寸拿捏得很棒。」

 宥勝與李國毅在開拍前就傳出因爭男一有心結,記者會上兩人互稱男閨蜜,4個女生拍合照時,還很有默契分站兩邊搞笑,更透露今天會以黑、白色系的衣服出席,是在前一天先討論好,以行動來化解不合傳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