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航最新安全影片 「哈比人」入鏡

演員伊利亞伍德(右一)現身紐西蘭航空機上安全宣導影片中,背後的空服員和房子都是「哈比人」元素。(圖擷取自紐西蘭航空YouTube影片)演員伊利亞伍德(右一)現身紐西蘭航空機上安全宣導影片中,背後的空服員和房子都是「哈比人」元素。(圖擷取自紐西蘭航空YouTube影片)

〔記者古明弘/綜合報導〕紐西蘭航空昨天釋出最新機上安全影片,這回一樣搭「哈比人」話題,由在「魔戒」系列電影飾演過「哈比人」的伊利亞伍德和其他演員飾演乘客或機組員,導演彼得傑克森也軋一角,宣導機上電子器材使用規定。

紐西蘭航空最新機上安全宣導影片以電影《哈比人:五軍之戰》為藍本,圖為巫師示範遇危急時乘客應採取的防護姿勢。(圖擷取自紐西蘭航空YouTube影片)紐西蘭航空最新機上安全宣導影片以電影《哈比人:五軍之戰》為藍本,圖為巫師示範遇危急時乘客應採取的防護姿勢。(圖擷取自紐西蘭航空YouTube影片)

電影《哈比人:五軍之戰》導演彼得傑克森也在紐西蘭航空機上安全宣導影片中客串演出。(圖擷取自紐西蘭航空YouTube影片)電影《哈比人:五軍之戰》導演彼得傑克森也在紐西蘭航空機上安全宣導影片中客串演出。(圖擷取自紐西蘭航空YouTube影片)

因為魔戒和哈比人系列電影在紐西蘭取景,當地的美景讓觀眾印象深刻,紐航搭順風車,每次都配合電影上片拍攝新的機上安全宣導短片,這回是12月17日在台上映的《哈比人:五軍之戰》。

紐西蘭航空最新機上安全宣導影片充滿濃濃「哈比人」fu,空姐也裝扮成精靈。(圖擷取自紐西蘭航空YouTube影片)紐西蘭航空最新機上安全宣導影片充滿濃濃「哈比人」fu,空姐也裝扮成精靈。(圖擷取自紐西蘭航空YouTube影片)

在短片中伊利亞伍德是現代人裝扮,與其他乘客搭承紐航班機前往中土世界,最後套上魔戒消失。這段機上安全宣導影片號稱是史詩般鉅作,活潑生動的影片勾起前往紐西蘭觀光的慾望,也期待電影精采內容。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