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皇后駕臨卡地亞 祖母綠珠寶打動芳心

河智苑覺得此顆祖母綠美洲豹戒指最像她。(圖為卡地亞提供)河智苑覺得此顆祖母綠美洲豹戒指最像她。(圖為卡地亞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奇皇后」河智苑大駕光臨卡地亞美洲豹高級珠寶展,這幾天都待在台灣的她用「熱情、朋友、常常見面」3個詞彙形容台灣,顯然對台灣的印象非常好。她笑說這幾天吃了台灣有名的芒果冰,昨晚還大啖鴛鴦鍋,一度擔心自己會穿不下今天的禮服,不過仍然以完美的姿態現身。

河智苑出席Catier美洲豹珠寶展。(記者趙世勳攝)河智苑出席Catier美洲豹珠寶展。(記者趙世勳攝)

河智苑出席Catier美洲豹珠寶展。(記者趙世勳攝)河智苑出席Catier美洲豹珠寶展。(記者趙世勳攝)

河智苑看過卡地亞美洲豹系列珠寶後,表示對鑲嵌綠玉髓珠的美洲豹項鍊印象特別深刻;本身熱愛祖母綠的她,覺得環抱祖母綠的美洲豹戒指最像她,而聽到男士致贈祖母綠珠寶是否較容易打動芳心?她眉開眼笑說:「當然!」

Catier美洲豹珠寶展,林又立(左)、王心恬(右)。(記者趙世勳攝)Catier美洲豹珠寶展,林又立(左)、王心恬(右)。(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