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0拉警報 陳海茵求助試管嬰兒

陳海茵求子心切,將求助試管嬰兒。(記者鍾智凱攝)陳海茵求子心切,將求助試管嬰兒。(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主播陳海茵今為本土服裝品牌站台,她今年初不幸流產,透露10月底預約試管嬰兒諮詢,老公禹連泉也樂觀支持,兩人全力拼求子,先前還曾考慮過「凍卵」。她害羞表示,日前在杜拜度假放鬆,連同先前去石桓島,兩趟旅行都「努力做人」,但覺得「應該不會中。」她求子妙招多,曾挨痛自打排卵針,先前還吃中藥調身體,但肚皮都沒動靜,她說,眼看已經快40歲,像六月、范范等藝人也都相繼中獎,表示「什麼時候才輪到我?」

被問到食安風暴議題,她說,每次這類事件都有她的份,透露自己先前跟老公因想拼求子,兩人嗑蜆錠,結果新聞報導有驗出塑化劑,這次又看到自己愛吃的拉麵店的原料也是用頂新豬油,她直說真的怕到,決定開始吃素一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