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又廷「做人計畫」 林更新說了算?

媒體逼問趙又廷是不是真的要票房破5億才生小孩,趙又廷馬上機智回說:「沒到5億就不生了嗎?」讓所有人哈哈大笑。(記者張忠義攝)媒體逼問趙又廷是不是真的要票房破5億才生小孩,趙又廷馬上機智回說:「沒到5億就不生了嗎?」讓所有人哈哈大笑。(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電影「痞子英雄:黎明再起」亞洲熱映中,男主角「馬克」趙又廷婚事近在眼前,將於11月28日跟高圓圓在台灣寒舍艾美酒店辦婚宴,他卻依舊忙著跑「痞子2」宣傳,還要蠟燭兩頭燒趕拍戲,看來短時間內不會有「做人計畫」,但他的好兄弟林更新卻替他承諾說:「票房破人民幣5億,馬克就生孩子!」

片方表示,目前「痞子2」台灣票房約台幣3500萬元,中國票房則是人民幣1.88億(約台幣9億元)。

由於林更新跟趙又廷私下感情好又愛鬥嘴,林更新曾搞笑替趙又廷承諾說:「票房破5億,馬克生孩子!」昨天「痞子2」再到中國跑戲院催票,媒體就逼問趙又廷是不是真的要破5億才生小孩,趙又廷馬上機智回說:「沒到5億就不生了嗎?」讓所有人哈哈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