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童星亞曼達行為脫序 今再控父性侵

「足球尤物」亞曼達.拜恩斯在2010年宣布退出演藝圈後,不斷被爆出吸毒、精神異常等醜聞。(圖擷取自YouTube)「足球尤物」亞曼達.拜恩斯在2010年宣布退出演藝圈後,不斷被爆出吸毒、精神異常等醜聞。(圖擷取自YouTube)

〔本報訊〕童星出身的「足球尤物」亞曼達.拜恩斯(Amanda Laura Bynes)近日醜聞不斷,日前才被媒體報導出吸食大麻、酒駕和縱火等脫序行為,今日又被爆出她在個人的微網誌上,指控父親曾性侵她,但隨後又在推特澄清無此事,明顯精神狀況異常。

根據美國TMZ網站報導,亞曼達.拜恩斯在微網誌上寫下,「父親在我小的時候曾罵我很醜,而且他還問我要不要跟他上床,我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我說不要。他曾數次用言語與肢體恐嚇我。」但就在此文一出不久後,亞曼達隨即在推特上澄清,父親從沒做過那些事。

亞曼達昨搭機飛抵洛杉磯後,在父母、律師陪同下被送往精神醫院。母親表示,女兒患有精神分裂症,且有自殘傾向,已送醫治療。但她在網路上誇張的言論,也讓父母感到痛心。

亞曼達在2010年宣布退出演藝圈後,開始出現脫序行為,多次因吸毒被逮,在這個月4日,亞曼達又被爆出,在餐廳畫上濃妝,自言自語,行為舉止相當怪異。一連串的脫序行為,回想當時出道清秀的模樣,令人唏噓。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