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對孫志浩喊話 謝謝「曾經的愛」

賈靜雯接受專訪,對婚變後的改變侃侃而談(圖:姊妹淘提供)賈靜雯接受專訪,對婚變後的改變侃侃而談(圖:姊妹淘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賈靜雯日前接受「姊妹淘」專訪,被問如果有機會,對曾在愛情中傷害過的人說一句話,她會說什麼?賈靜雯感性地說:「『謝謝你給我的曾經』,沒有過去那些曾經的累積,不會有現在的我。」疑對前夫孫志浩喊話。

賈靜雯在經歷婚變後,始終避談離婚內幕,直到今年才逐步卸下心防,肯對媒體鬆口,她在接受專訪時表示,在離婚後,對感情觀有了新的看法,「因為我現在多了一個小孩,有了這輩子我很愛的人在我身邊,想法會很不一樣。」

接著又感歎:「女生是很感性,願意為愛做很多事情,但原始的妳,如果為了對方改變,對方就不會再愛妳了,所以要先把自己顧好,在心態上,千萬不要把重心都放在對方身上。」 並透露,離婚後最大的改變是「愛自己變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