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時潔西卡退團拚創業 品牌涉抄襲惹議

少女時代前成員潔西卡專心發展時尚品牌事業,持續引發關注。(圖擷取自「소녀시대(Girls少女時代前成員潔西卡專心發展時尚品牌事業,持續引發關注。(圖擷取自「소녀시대(Girls' Generation)」臉書)

〔本報訊〕南韓人氣女子天團「少女時代」前成員潔西卡日前遭退團,傳聞潔西卡正積極發展個人時尚品牌,不過該品牌卻被發現「撞名」日本太陽眼鏡品牌,且潔西卡品牌駐點多、拓展快速,也引發不少粉絲討論。

「少女時代」前成員潔西卡驚傳被退團,震撼演藝圈,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聲明,潔西卡因「個人因素」,不再參加團體活動,外界猜測所謂「個人因素」就是潔西卡自創的個人時尚公司「BLANC」,不料人紅是非多,潔西卡的自創品牌也引發爭議。

「BLANC」公司昨天宣布將品牌更名為「BLANC&ECLARE」,由於「BLANC」曾被踢爆與日本太陽眼鏡品牌撞名,讓外界質疑品牌更名是為平息抄襲風波,對此「BLANC」相關人士回應:除品牌更名聲明外,「無可奉告」,也強調「BLANC」與既有日本品牌沒有關係。

不只品牌名稱惹議,「BLANC」將於11月分別入駐香港、澳門、上海、成都、泰國、新加坡等地,引起粉絲關注,有粉絲擔心潔西卡事業發展順利,重返舞台之日將遙遙無期。

另前天(5日)潔西卡前東家SM娛樂代表李秀滿妻子因病去世,旗下藝人紛紛在 SNS(南韓社群網站)上留言哀悼,雖然發生退團事件,潔西卡昨天下午也在微博上留言,她以韓、英雙語留言寫道:「갑작스런 소식을 접하고 놀랐고, 마음이 편치 않았네요. 삼가 고인의 명복을 빌겠습니다.. Please accept my deepest condolences. My thoughts and prayers are with you - she will be greatly missed.」(面對突如其來的消息,真的非常吃驚,心裡很難過。祈求故人安息,請接受我最深切的哀悼,我的關心和禱告伴隨著你——她將永遠為人們懷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