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1A4世界巡迴回歸首爾 台灣威秀影城直播

韓國大勢當紅偶像B1A4之前訪台開唱,曾創下半小時內完售記錄,證明該團在台粉絲份量,絕對令人期待他們的演唱會表演。(圖由威秀提供)韓國大勢當紅偶像B1A4之前訪台開唱,曾創下半小時內完售記錄,證明該團在台粉絲份量,絕對令人期待他們的演唱會表演。(圖由威秀提供)

〔本報訊〕韓國大勢當紅偶像B1A4之前訪台開唱,曾創下半小時內完售記錄,證明該團在台粉絲份量,絕對令人期待他們的演唱會表演。這回連兩場在首爾舉辦的演唱會,將透過轉播服務無法到場的樂迷。

B1A4出道以來首次的世界巡迴演出在8月23日台灣開跑,走訪了中國,菲律賓及日本等地,這次巡迴的標題《Road Trip》;而這標題是由成員構思出來,有著對首次世界巡迴的意思,他們在世界各地及日本4大都市演出後,將於11月15日及16日凱旋回歸韓國首爾,首爾這場是這次全球巡迴的重頭戲,而且表演曲目也重新編排,包括在首爾場表演的新曲及換上現場樂隊演奏等等,身為粉絲的你更該看看他們安排的巧思。

本次售票將在10月10日上午11時起於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販賣,入場時間分別是11月15日晚上5時起與11月16日下午3時起。轉播影城分別是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台中新時代威秀影城與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票價一律800元(外加手續費20元),單場限購4張。

如需退換票請洽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客服專線:0800-071-999。現場衛星轉播有可能因天氣影響造成收訊品質下降,若因不可抗力因素中止轉播,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