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沛慈穿睡衣錄音 最怕聽到二個字…

曾沛慈穿著睡衣慶祝錄音殺青。(圖由福茂提供)曾沛慈穿著睡衣慶祝錄音殺青。(圖由福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等了7年,曾沛慈終於要在12月初推出個人首張專輯,為了錄完最後一曲,她穿著睡衣進錄音室,有種隨時可睡在錄音室「長期奮戰」的感覺,宛如要參加睡衣趴似的。

 求好心切的曾沛慈,自封「焦慮大師」,6個月錄音期最怕聽到「重錄」這二個字,如今錄音殺青,透露最想做兩件事,就是「辦桌」及「睡好」。

 曾沛慈有錄音癖好,必須把錄音室燈全關了,因為她覺得錄唱時表情猙獰,另外也不能餓肚子,否則會有種虛脫的感覺。

 根據PlayMusic網站所做的「2014年年底你最期待那位歌手發片」投票統計,目前曾沛慈以超過5成的得票率居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