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unning Man》蘭桂坊買醉 宋智孝喝茫直傻笑

宋智孝走路步履蹣珊、搖搖擺擺,一頭亂髮還不時傻笑。(圖擷取自東網)宋智孝走路步履蹣珊、搖搖擺擺,一頭亂髮還不時傻笑。(圖擷取自東網)

〔本報訊〕南韓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群日前赴香港舉辦見面會,前晚結束工作後到韓式餐廳慶功,隨後轉往中環蘭桂坊續攤,結果一行人喝到掛,宋智孝走路步履蹣珊、搖搖擺擺,一頭亂髮還不時傻笑,一行人要離開夜店時,保鏢疑似還與爭睹群眾爆發口角衝突,雙方互飆髒話,最後甚至還驚動警方到場處理。

宋智孝發現有人互飆髒話,忍不住偷瞄。(圖擷取自東網)宋智孝發現有人互飆髒話,忍不住偷瞄。(圖擷取自東網)

金鐘國(右)一臉酷樣,Haha(中)則是一杯接一杯。(圖擷取自東網)金鐘國(右)一臉酷樣,Haha(中)則是一杯接一杯。(圖擷取自東網)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南韓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群宋智孝、李光洙、金鐘國、Haha及池石鎮等5名成員,前天晚間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粉絲見面會後。結束工作後,一行人浩浩蕩蕩於晚間11時30分前往尖沙咀一間韓式餐廳慶功,不少忠實粉絲在餐廳門外守候,眾成員進入餐廳時還向粉絲揮手,Haha更是親切地與粉絲握手。

李光洙眼神呆滯、放空,疑似喝茫了。(圖擷取自東網)李光洙眼神呆滯、放空,疑似喝茫了。(圖擷取自東網)

酒足飯飽後一行人轉往蘭桂坊續攤,店家安排他們到特別的角落,並由「保安」隨侍在側,只見Haha在夜店裡隨著音樂節奏擺動,心情放鬆黃湯一杯一杯下肚,還不時和金鐘國談笑風聲,李光洙則是眼神呆滯、放空,疑似喝茫了,宋智孝也是喝開了,一杯接著一杯,期間有客人認出《Running Man》成員,紛紛上前要求合照簽名,卻被現場「保安」帶離現場。

大約清晨4時左右,一行人要離開時,卻有工作人員與現場的粉絲引發口角衝突,雙方互飆髒話,喝掛的宋智孝走路搖搖擺擺,一頭亂髮還不時傻笑、醜態百出,工作人員連忙用襯衫幫她蓋頭,護送他們離開,Haha更是躲在夜店門口,要保安護駕才肯上車,最後甚至還驚動警方,由於蘭桂坊位處香港中環,緊鄰「香港佔中」現場,警方還手持盾牌到現場排解糾紛。

眾成員狂歡後,昨天清晨Haha已先行離港,其餘4名成員宋智孝、李光洙、金鐘國及池石鎮則於昨天上午11時45分現身機場,近百名粉絲還前往送行。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