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ANO金馬入圍6項大獎 台灣唯一的「最佳影片」

第51屆金馬獎入圍名單中,《KANO》入圍6項大獎,分別是:最佳劇情片、最佳男主角、最佳新導演、最佳新演員、最佳造型設計與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圖片擷取自網路)第51屆金馬獎入圍名單中,《KANO》入圍6項大獎,分別是:最佳劇情片、最佳男主角、最佳新導演、最佳新演員、最佳造型設計與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圖片擷取自網路)

〔本報訊〕今晚5點公布的第51屆金馬獎入圍名單中,由馬志翔執導的賺人熱淚勵志片《KANO》入圍6項大獎,分別是:最佳劇情片、最佳男主角、最佳新導演、最佳新演員、最佳造型設計與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值得一提的是,入圍名單中的「最佳影片」包括《KANO》、《一個勺子》、《白日燄火》、《黃金時代》與《推拿》,台灣影片只有《KANO》,其餘都是中國影片,鈕承澤的《軍中樂園》則高票落選,未能在劇情片項目幫台灣電影再爭一席。

《KANO》描述1931年大日本帝國統治下的臺灣,一支由原住民、日本人和漢人組成的嘉義農林棒球隊,原本實力貧弱,一勝難求,但在新教練近藤兵太郎的指導之下,拿下了全島冠軍並遠征第17屆夏季甲子園大會的故事,截至今年4月13日,《KANO》的在台上映票房已破3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