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劇魅影來台 蕭敬騰、韋禮安朝聖

蕭敬騰和韋禮安今天出席《歌劇魅影》星光場。(記者王文麟攝)蕭敬騰和韋禮安今天出席《歌劇魅影》星光場。(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如果說到音樂劇,人們心中浮起的代表作非《歌劇魅影》莫屬,百老匯經典音樂劇《歌劇魅影》三度來台,如火如荼在小巨蛋演出,吸引蕭敬騰、韋禮安、曲家瑞,還有畢書盡等前來朝聖。

難得有空可以親自觀賞音樂劇,歌王蕭敬騰俏皮地將魅影面具作勢甩出,盡顯一派輕鬆,「這次首次觀賞,心中很期待外,還有就是可以好好休息、享受一下」,蕭敬騰說自己很喜愛音樂劇、舞台劇,所以當然不能錯過《歌劇魅影》。創作歌手韋禮安表示,過去曾看過該劇的DVD並聽過原聲帶,「這部劇在舞台上運用的機關很多,所以一定要來現場朝聖」,他說自己從以前就很欣賞該劇的創作者安德魯.洛伊.韋伯,「能創作出如此雋永經典的樂章」,他還說自己會跟著音樂在台下一起哼唱。

最受歡迎的音樂劇《歌劇魅影》即日起至28日在台北小巨蛋演出,購票可洽寬宏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