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敲人魚線 要女孩站出來

安心亞拍MV,現場宛如大型女生派對。(圖由美妙音樂提供)安心亞拍MV,現場宛如大型女生派對。(圖由美妙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宅男女神」安心亞睽違1年半,將推出第3張專輯「在一起」,新歌MV「女孩站出來」今首播,女神大跳性感舞步「敲敲舞」,靠著敲打性感「人魚線」,配著臀部往後劃V,還「敲」瘦5公斤,安心亞笑說:「大家快來學跳我的『敲敲舞』,跟跳鄭多燕有一樣的效果喔!」

安心亞站上挖土機的挖勺,有懼高症的她嚇到腿軟。(圖由美妙音樂提供)安心亞站上挖土機的挖勺,有懼高症的她嚇到腿軟。(圖由美妙音樂提供)

MV請來廖人帥執導,在西門町封街拍攝,現場宛如大型的女生派對,有懼高症的安心亞站上挖土機的挖勺昇空拍攝,一吊高後她立刻腳軟頭暈,又要若無其事扛著霓虹燈管拍攝,展現女神架勢。

安心亞從200多首歌中挑出「女孩站出來」,她表示:「這首歌提醒女孩要愛自己,就算失戀也不要被打倒,要走出來和好姊妹們一起party,充滿自信重新站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