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歡樂合唱團》女星莉亞走出傷痛 拍拖4個月新歡同居

《歡樂合唱團》女星莉亞蜜雪兒與交往4個月的新歡同居。(法新社)《歡樂合唱團》女星莉亞蜜雪兒與交往4個月的新歡同居。(法新社)

〔本報訊〕美熱門影集《歡樂合唱團》女星莉亞蜜雪兒似乎已走出先前同劇組的前男友柯瑞蒙堤斯吸毒過量猝死的傷痛,被親友爆料日前和交往僅4個月的新歡麥修比茲展開同居生活。

莉亞在柯瑞生前愛的火熱,可說是觀眾最愛的螢幕情侶檔之一,外界都在傳言步入禮堂只是時間早晚的事,但柯瑞卻在2013年7月因用藥過量,被發現獨自陳屍在飯店房間,享年31歲,對莉亞來說打擊相當大。

但現在莉亞顯然打算放下傷痛向前看,只不過莉亞挑男人的口味好像也大變,這次的新歡麥修本業是一名應召舞男,曾在一家名為「Cowboys4Angels」的在線應召服務網站工作,兩人是在莉亞「On My Way」的音樂錄影帶拍攝片廠相識,並擦出愛的火花。根據美雜誌報導,莉亞的親友透露麥修日前帶著家當搬到莉亞在洛杉磯的豪宅,開始甜蜜蜜同居生活,想必是很有話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