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大馬開唱濕身 隱約露2點

王力宏馬來西亞戶外開唱被大雨淋濕,兩點隱約可見。(宏聲提供)王力宏馬來西亞戶外開唱被大雨淋濕,兩點隱約可見。(宏聲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王力宏在馬來西亞戶外開唱,演出中突然下起大雨,他開玩笑問粉絲:「有試過2萬人一起洗澡嗎?」因為身穿白色襯衫,王力宏濕身後,2點隱約可見,他笑說:「還好褲子是黑色的,但內褲不一定!」

剛發行新單曲「忘我」的王力宏,在吉隆坡 Merdeka 體育場開唱,獻唱了20歌曲,如「妳不在」、「流淚手心」、「不可能錯過你」,但演唱到「你不知道的事」時,突然而下的大雨呼應了歌詞:「你的淚滴像傾盆大雨碎了滿地」。

王力宏開唱,老婆李靚蕾也在台下欣賞,他演唱「第一夫人」時有感而發說:「每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希望大家都能夠找到自己的第一夫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