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冰桶挑戰 宇豪跨國點名日本超馬名將

「南拳媽媽」的成員宇豪日前被華梵大學學生點名接受冰桶挑戰。(秘密音樂)「南拳媽媽」的成員宇豪日前被華梵大學學生點名接受冰桶挑戰。(秘密音樂)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南拳媽媽」的成員宇豪日前被華梵大學學生點名接受冰桶挑戰,原本打算默默捐款的他,被漸凍人蔡沛倫的影片所感動,決定身體力行,並跨國點名日本超馬名將關家良一接棒,關家良一近日也響應了這個活動。

宇豪跨國點名日本超馬名將關家良一接受冰桶挑戰(秘密音樂)宇豪跨國點名日本超馬名將關家良一接受冰桶挑戰(秘密音樂)

他希望跑者圈能夠打開為漸凍人募款的風氣,所以指名的對象都是跑者,也希望大家繼續指名有在跑步的人,因此除了關家良一、好友「Dears」,他還點名跑步網站「運動筆記」上22萬名跑友。

宇豪近年來熱愛馬拉松,參加國內大大小小賽事,全馬目前成績是3小時56分,半馬是1小時42分,被運動筆記網站封了「台灣最強藝人跑者」稱號,宇豪表示,跟很多跑步的前輩比起來,自己還差得很遠,而跑馬拉松是自己跟自己的挑戰,沒有想要跟別人較量的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