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星張根碩涉逃稅6300萬 公司慌:確認中

南韓當紅男星張根碩傳出逃稅6300萬被調查。(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南韓當紅男星張根碩傳出逃稅6300萬被調查。(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本報訊〕南韓國稅局嚴查藝人逃漏稅,繼日前宋慧喬捲入逃稅風波,再傳一線男星張根碩也涉嫌逃稅20億韓元(約新台幣6300萬元),其所屬經紀公司對於突如其來的消息感到驚慌,並聲稱將盡快確認消息。

根據《國際在線》報導,南韓國稅局調查發現,張根碩涉嫌將在中國收益,以非法外匯方式匯進南韓,因此與申報金額不符,初估逃稅達到20億韓元,不排除金額再往上攀升,已決定擴大調查,若逃稅內容屬實,國稅局將決定是否正式向檢方舉報。

對於旗下藝人捲入逃稅醜聞,張根碩所屬經紀公司對於突來的消息感到驚慌,並表示張根碩過去的確曾接受相關調查,但事後沒有接到進一步通知,除了準備資料配合相關單位,經紀公司也強調,張在中國的演藝活動,都是透過合法的合約所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