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阿信潮牌涉抄襲? 原來是「翻玩」啦

〔本報訊〕亞洲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創立的潮牌服飾StayReal被爆疑似抄襲!有網友指出,StayReal最新一款的潮服有抄襲其他歐美品牌之嫌,並找出「疑似」抄襲的衣服的對比照,不過StayReal的網站,早已透露設計是以「翻玩」的概念為主,直接打破了這項傳聞。

根據東網報導,StayReal最新一款的服裝,被網友發現潮服的設計和歐美品牌衣服相近,像是有「BOY」字樣的T恤和另一品牌的衣服相似,除此之外還有其他多款的衣服也有相似的情況。

報導指出,照片中有許多衣服的相似度很高,雖然圖案或字母不一樣,但設計概念很類似,有網友開玩笑的說,阿信是想要向歐美品牌「致敬」。

不過在StayReal的官方網站,有註明有些服飾是利用「潮流翻玩」的概念設計,直接打破了網路上抄襲的傳聞。「翻玩」是潮流用語,常被用在服飾上面,意思為把知名品牌的東西做改編、再造作業的工作,常常加入與原版不同的元素進去,製造出與原品近似卻風格不同的產品,「翻玩」並沒有仿冒的問題,是屬於合法的改編。

StayReal為阿信與高中死黨不二良一起創立,2008年12月6日在東區開設了第一家StayReal直營旗艦店,後來開始在台中、高雄陸續開店,2010年更拓展到海外,現在已經在台灣、東京、上海、香港、新加坡都有據點。

《數位時代》雜誌今也公布2014網路人氣賣家百強評選,STAYREAL打敗三度奪冠的網路服裝品牌東京著衣,奪下人氣賣家百強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