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惟仁教唱動粗?粉絲質疑為中國節目效果

袁惟仁在影片中因教唱不順,與鮑春來發生衝突。(圖擷取自網路)袁惟仁在影片中因教唱不順,與鮑春來發生衝突。(圖擷取自網路)

〔本報訊〕曾擔任《超級星光大道》評審而知名度大開的音樂人袁惟仁,近幾年事業重心轉往中國,擔任選秀節目嘉賓,而今天在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畫面中的袁惟仁指導中國羽球明星鮑春來唱歌技巧,疑似雙方交流不順而爆發衝突,引起中國網友熱烈討論,但也有網友爆料,這段影片只是2人為了節目效果「演」出來的。

袁惟仁與鮑春來發生口角,友人趕緊將兩人隔開。(圖擷取自網路)袁惟仁與鮑春來發生口角,友人趕緊將兩人隔開。(圖擷取自網路)

根據《騰訊網》報導,影片當中,袁惟仁疑似因指導鮑春來唱歌不順利,提出要鮑另外找人的建議,引起鮑春來不滿,雙方爆發激烈口角,袁惟仁還作勢要動手「教訓」鮑春來,嚇得一旁友人趕緊上前攔阻。

由於2人情緒實在太機動,影片曝光後,引發中國網友熱烈討論,雙方粉絲更在網路上激烈交火,但也有網友呼籲大家冷靜,並分析表示,這段影片應該只是為了節目效果所拍攝,不是真正發生衝突。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