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柯吸毒 陳柏霖:用幫助取代謾罵

柯震東和房祖名的好友、同為藝人的陳柏霖於微博發文,強調「用幫助取代謾罵」。(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柯震東和房祖名的好友、同為藝人的陳柏霖於微博發文,強調「用幫助取代謾罵」。(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本報訊〕藝人柯震東與房祖名驚傳因吸毒而於中國北京被捕,兩人的親朋好友紛紛在社群軟體上發文、或接受媒體採訪,表示震驚,也希望他們能負起責任、改過。兩人的好友、藝人陳柏霖也於微博發文,但更強調「希望大家不要忘記他們曾經為觀眾帶來的歡樂」、「用幫助取代謾罵」。

陳柏霖微博的發文引起許多網友轉貼,紛紛稱讚陳柏霖很正面、真朋友、是個好大哥。(取自陳柏霖微博)陳柏霖微博的發文引起許多網友轉貼,紛紛稱讚陳柏霖很正面、真朋友、是個好大哥。(取自陳柏霖微博)

陳柏霖於個人微博上發言,他說「該罵的還是要罵」,但同時他也希望除了批評,「也不要忘記他也為大家帶來很多歡樂、以及對自己工作的所有努力」,文末寫道「我們要做得不是謾罵,而是幫助他如何不再犯錯」。引發許多網友轉貼,紛紛稱讚陳柏霖很正面、真朋友、是個好大哥。

陳柏霖微博全文《願一切安好》:

從新聞上得知,朋友發生事情了,而我也聯繫不上他,

如果事情屬實,那就是對大家做了最壞的示範,

該罵的還是要罵,要檢討的還是要檢討,

也希望大家在指責他們的同時,也不要忘記他也為大家帶來很多歡樂,以及對自己工作的所有努力

壓力是一定有的,但一定不是用這個方式舒解壓力,

我們要做的不是謾罵,而是幫助他如何不再犯錯。

孰能無過,願一切安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