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劇翻拍《西遊記》 吳彥祖、馮德倫當製片

美國在2001年就把《西遊記》翻拍成電影《失落的帝國》,但造型十分惡搞。(圖取自網路)美國在2001年就把《西遊記》翻拍成電影《失落的帝國》,但造型十分惡搞。(圖取自網路)

〔本報訊〕美國AMC電視台宣布,計畫將播出改編自中國神話《西遊記》的新劇《Badlands》,故事講述一位戰士和一個小男孩尋找極樂世界的冒險故事,甚至還邀請吳彥祖及馮德倫參與製作,打造出美版的《西遊記》。這也不是美國首次翻拍《西遊記》,此前NBC參與發行的電影《失落的帝國》(The Lost Empire)也曾借用《西遊記》的故事,但可怕造型讓人認為根本是惡搞。

美國AMC電視台計畫將撥出的新劇《Badlands》,邀請吳彥祖及馮德倫參予製作。(圖取自新浪微博)美國AMC電視台計畫將撥出的新劇《Badlands》,邀請吳彥祖及馮德倫參予製作。(圖取自新浪微博)

製播過《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絕命毒師》(Breaking Bad)等熱門影集的美國AMC電視台,為打入龐大華人市場,宣布將中國著名《西遊記》改編成新劇《Badlands》,預定於2015年底或2016年初播映,電視台還邀請馮德倫與吳彥祖參與製作。

美國已不是第一次翻拍《西遊記》,早在2001年電影《失落的帝國》就把《西遊記》中的豬八戒、唐三藏等通通變成金髮碧眼的外國人,主角唐三藏竟還和觀音產生戀情,無論是劇情或服裝都十分嚇人,讓許多網友質疑美國電視台將推出的《Badlands》,肯定無法抓到《西遊記》的神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