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孝天給名份 認愛姜欣雨

朱孝天終於鬆口認愛姜欣雨。(圖擷取自姜欣雨微博) 朱孝天終於鬆口認愛姜欣雨。(圖擷取自姜欣雨微博)

〔本報訊〕中國小模姜欣雨日前坦承與朱孝天戀愛ing,朱孝天昨天終於透過經紀人認愛,經紀人稱讚她「人好,有欣賞才來往,希望外界給空間」。

姜欣雨先前曾拍攝全裸寫真照。(圖擷取自姜欣雨微博) 姜欣雨先前曾拍攝全裸寫真照。(圖擷取自姜欣雨微博)

朱孝天日前曾表示想生孩子。(圖擷取自朱孝天微博) 朱孝天日前曾表示想生孩子。(圖擷取自朱孝天微博)

《中國時報》報導,姜欣雨的友人透露,他們兩人有共同信仰,興趣也幾乎相同,才會在一起,原本姜欣雨要來台灣找朱孝天,但因卡在位於北京的店將開幕而作罷。

兩人傳出緋聞是因朱孝天多次在微博發表「公主與騎士宣言」,與小模姜欣雨的微博發文相呼應,且姜欣雨有「孔雀公主」之稱,但面對詢問,朱孝天遲遲不回應,至今總算是給女友一個名份。

先前朱孝天回台灣出席祈福法會,被問到感情,只淡淡回應:「想找家裡好的,但對方又嫌我在演藝圈,想找演藝圈的,但這樣又都動盪不安」,指出交圈內、圈外的女友都很矛盾,他也透露很想早日有小孩,當時並沒有明確說出交往對象。

兩人戀情曝光後,網友紛紛在微博留言祝福,有網友指出姜的鼻子和以前不一樣、很假,暗指她整形,姜欣雨沒回應,心情似乎不受影響,昨還在微博分享前輩王勁松送她的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