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求取消狗肉節 網友砲轟夫家賣魚翅

藝人大S日前在微博PO文發起抵制中國玉林狗肉節的活動,不料竟遭到大批網友留言回酸汪小菲的餐廳賣魚翅。(圖擷取自微博)藝人大S日前在微博PO文發起抵制中國玉林狗肉節的活動,不料竟遭到大批網友留言回酸汪小菲的餐廳賣魚翅。(圖擷取自微博)

〔本報訊〕藝人大S日前在微博PO文,發起抵制中國玉林狗肉節的活動,她央求人類別吃狗,不料竟遭到大批網友留言回酸汪小菲的餐廳還賣魚翅,要她先表態再來談。

汪小菲不滿老婆受到網友砲轟,今天上午特地在微博2度PO文澄清。(圖擷取自微博)汪小菲不滿老婆受到網友砲轟,今天上午特地在微博2度PO文澄清。(圖擷取自微博)

大S呼籲中國玉林狗肉節取消後,引來網友怒罵,兩萬多筆留言中有將近一半的網友抨擊她,甚至指出「你老公開的俏江南裡面,魚翅撈飯388元(約新台幣1830元)一份,妳先就鯊魚瀕臨滅絕的問題表個態,再來說狗的問題。」謾罵的留言幾乎被網友洗版。

汪小菲不滿老婆受到網友砲轟,今天上午他也特地在微博2度PO文澄清,「俏江南在2011年就已禁賣魚翅,也是中國第一家禁賣魚翅的企業。」企圖為魚翅及狗肉爭議止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