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俏江南回鍋油事件扯侵權 江小菲微博致歉

2011/09/18 16:47

〔本報訊〕近日有媒體報導指稱,由大S老公江小菲擔任執行長的俏江南餐飲集團,遭踢爆使用回鍋油事件,雖然該店負責人第一時間出面澄清表示,回鍋油只給員工食用,絕未端上桌給客人,然而據傳俏江南集團在得知事件後卻發表聲明,早與該店解除合作關係。不過,江小菲今天仍在微博PO文,向消費者與員工致歉。

 媒體報導,據傳俏江南南京分店把燒菜過後的回鍋油留下沉澱後,再拿來燒菜給員工吃,雖然該店負責人保證回鍋油絕對不可能端上桌讓顧客食用,不過消費者還是質疑餐廳如何能保證炸過的剩油不回流到客人桌上。

 對此,俏江南發布聲明表示,該店雖然與俏江南股份有限公司有過合作關係,不過雙方早已解除合約,並表示他們的油品都經過嚴格管制,不論是食用油的進貨到廢油的回收,都經過層層的品管與把關,呼籲消費者不必過度擔心。

 面對可能被侵權的問題,俏江南執行長江小菲今天在微博中表示,不管該店是真的俏江南還是冒名的,已經解除合約的還是正在解除合約的,他還是必須要向客人和在那工作的員工們致歉,因為畢竟他們都是為了俏江南這三個字的招牌而來的,而管理好他們的直營店與打擊掉冒名的假俏江南他們都有責任,也感謝媒體與各界的關注,讓俏江南得以更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