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廖筱君遭詐騙集團盯上 受害者氣到一病不起

2022/12/21 06:34

廖筱君長期主持政論節目,擁有大批支持粉絲。(翻攝自廖筱君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廖筱君驚傳遭詐騙集團盯上,對方以她名義吸引會員加LINE投資股票,有受害者氣到一病不起,她氣得在臉書嗆聲:「大家千萬不要上當!」

廖筱君公開詐騙集團以她之名設立臉書帳號「筱君 台灣 plus」,還有其個人圖像,她公開表示那是假的,「詐騙集團不但在臉書盜圖設假帳號,還假借我的名義成立什麼『筱君存股社團』要吸引會員加LINE投資股票,大家千萬不要上當!」

說到激動處,廖筱君怒轟沒良心的詐騙集團,天就黑一邊,好手好腳不會循正當管道去賺錢,整天想這些邪魔歪道去騙錢,用這種不正當手法得來的錢,「這幾年身邊聽了好多朋友的長輩都被詐騙集團騙了不少錢財,有的氣到一病不起,真是越想越氣,一定要告死你。」

她最後呼籲粉絲網友千萬不要加入「存股社團」,「記得一看到臉書假帳號,要立刻檢舉,把他們下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