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廟口開講被蔡英文眼尖認出!廖筱君揭總統私下為人

廖筱君近來前進廟口開講。(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廖筱君近來前進廟口開講,在平台上直播現場狀況,當總統蔡英文進場時,受到民眾熱烈歡迎,蔡英文看到廖筱君在現場,還特地前來打招呼,展現親民的一面!

廖筱君表示,陳時中和總統蔡英文這幾天在廟口開講,眼尖的小英總統看到她在現場,馬上主動走過來以「手肘」打招呼,廖筱君指出:「雖然戴著口罩,但是我發現,她睜大眼睛笑得開心,我們有好一陣子沒見面了,總統大概想問我,我怎麼會在現場做起轉播的工作吧?」

蔡英文總統(中)以手肘與廖筱君打招呼。(翻攝自臉書)

此外,陳時中也熱情地向廖筱君以及「筱君台灣PLUS」的觀眾打招呼,一句「筱君我來了」,讓現場嗨翻天,廖筱君則瞬間忘記自己在說什麼,只好一路傻笑,她也大讚走出攝影棚,感受到的氛圍很直接,並喊話粉絲:「要是看到我,也別忘了給我一個熱情的加油聲,現在我很需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