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筱君凱道喊話習近平 諷:雙北選錯人不做事

廖筱君(左)赴凱道直播。(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陳時中昨在凱道造勢,廖筱君說在凱道看到好多熱情民眾,很多是來自海外的鄉親,從美國休士頓、紐約、舊金山、西雅圖、還有日本回來⋯大家都陸陸續續歸隊,「國家有難,雖遠必歸」。廖筱君的「筱君台灣PLUS」陸續直播很多造勢活動,包括景美的集應廟、內湖的慈后宮、松山的慈祐宮、中山區植福宮和萬華的楊聖廟,還有昨天凱道「為台灣鼓舞」誓師大會,加總起來第10場的直播。

廖筱君(中)赴凱道直播。(翻攝自臉書)

她喊話:「1126是一個很關鍵的日子,選對人會做事、八年城市大躍進;選錯人不做事、八年停滯變北市,雙北一個不做事、一個不想做成大城市,只想成為台北市的衛星城市蛋白區。白天去外縣市做事、晚上回自己城市睡覺。挺台灣站出來,用行動投票讓習近平、讓全世界聽聽到台灣人勇敢的聲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