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筱君不運動又穿錯鞋 走2小時雙腳後跟破皮滲血

廖筱君(左)20日搭高鐵回台北,因為座位全數賣完,只好一路站回台北。(翻攝自廖筱君粉絲團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廖筱君關心選舉,周末到台中為支持的候選人站台,結束後一路趕到烏日搭高鐵北返,沒想到晴天霹靂,居然沒位子了,就這樣一路站回台北。

廖筱君嘆說,還好「站回台北」時間不長,「可是下車時,雙腿幾乎癱軟,人要服老啊!」因他白天為了力挺支持的候選人跟著大遊行,整整走了2小時,接著才南下台中,「在等高鐵時發現腳跟隱隱作痛,這才發現兩個腳後跟都磨破皮滲血了。」

「這就是平常不運動又穿錯鞋的下場」,但幸運之神降臨了,廖筱君遇到高鐵公關好友,趕在上車前送來一雙襪子,讓她感動到差點飆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