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吳速玲離婚曹格燦笑超甜美 陳美鳳曬「絕美同框照」13字送暖

2022/12/01 12:29

吳速玲(左)與陳美鳳合照。(翻攝自臉書 陳美鳳 MeiFe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曲歌王曹格與吳速玲上月26日宣布離婚,結束14年婚姻關係,雙方發表共同聲明提到:「我們選擇結束婚姻關係,讓彼此回到最初的位置。」引起熱議。發表聲明後,吳速玲首次發文就曬出與「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的合照,絕佳狀態被網友讚爆。

吳速玲日前發文表示:「變冷前下午還曬到太陽耶~還獲得陳美鳳贈送蘋果一顆,鳳姐說這顆是最好吃的紅顏姬,開心!」只見照片中的她穿著黑色性感蕾絲長裙,隱約露出纖細四肢、S型好身材,她與陳美鳳親暱貼著彼此的臉,露出燦爛笑容,引起網友大讚:「根本是仙女」、「太優雅了吧」、「怎麼可以這麼正?」

陳美鳳發文寫下13字為吳速玲送暖。(翻攝自臉書 陳美鳳 MeiFen)

此外,陳美鳳也在個人臉書曬出同樣的合照,還寫下13字送暖吳速玲,「沒有任何的好比得過對自己好。」並表示每天一顆蘋果,多美一點多吃一點多動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