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格14年婚劃句點 雙方共同聲明「我們是和平的」

曹格(左)、吳速玲透過共同聲明,宣布結束14年婚姻。(TVBS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曹格與吳速玲昨宣布結束14年婚姻,認了後期彼此常帶著無法理解對方的態度生活,強調:「沒有誰對誰錯,這段婚姻我們一起努力過,14年在彼此人生的經歷中是無法抹滅的;面對記者詢問,曹格透過經紀人回應:「謝謝你們關心!謝謝!」表示細節都在「共同聲明」中,未來工作一切照常。

曹格宣布離婚前在社群曬出愛犬,以英文「一切都會好起來的」自我打氣。(翻攝自臉書)

大馬歌手曹格與吳速玲結婚14年,過去全家人曾一起上實境節目,好感情讓人稱羨,只是近年屢傳婚姻觸礁,上月曹格在大馬受訪認了與吳速玲冷戰中,沒把握與老婆能走一輩子。

沒想到曹格之後更頻頻在社群暴走開嗆,甚至語出驚人「我老婆愛這個人,夠厲害了吧」、「如果我崩潰了,請原諒我」,逼得吳速玲發聲回應:「我不出聲不代表我默認這一切,多年來我承受的已經超過我的負荷,面對很多事都選擇隱忍不去理會,對我來說那是我的傷口,更不希望攤在陽光下被檢視。」

本月曹格獨自回馬來西亞舉辦個唱,當時在彩排就哭爆,他說:「人生就像一場戲,有悲歡離合,每天每件事都在變化,幸福要好好珍惜,但沒人能逃過離別,我們都有經歷失去最愛的人的痛苦,所以你們一定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並透露「心空空的」,似乎意有所指,深陷情緒低谷。

據了解,曹格忙完大馬演唱會就回到台灣,昨天與吳速玲透過共同聲明宣布離婚,表示已經努力過了,兩人並談到:「最後我們選擇結束婚姻關係,讓彼此回到最初的位置,期望退回這樣的關係,可以更理解對方,選擇這樣的方式,我們是和平的也祝福彼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