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赫群老婆驚訝吳速玲離婚 揭她私下真正為人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梁赫群及婚顧業老婆周裕婷今出席手錶活動,昨吳速玲驚爆離婚曹格,過去常在節目上碰到,周裕婷心疼表示,吳速玲私下一直是個頗溫婉的人,希望吳速玲能趕快有新的人生,給予相當高的祝福。

梁赫群(左)及老婆「Stacey」周裕婷。(記者鍾智凱攝)

而前陣子大S因汪小菲暴走造成全台熱議床墊,大S家中的10萬元床墊被汪小菲派人割毀,周裕婷透露他們家的床墊超過10萬,主打記憶氣墊,但梁赫群卻曾睡不慣,覺得腰酸背痛,他自嘲無福消受,比較適合睡地板。而梁赫群過去也做過《康熙來了》,曾與小S合作,前陣子小S遭汪小菲猛攻,他說看到小S替女兒慶生,相信現在心思都在孩子身上,與他不謀而合,都非常關注孩子的感受,這點算是個巧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