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國輸大了!裴洛西逼急中共 張雅琴爆驚人內幕

2022/08/04 09:45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旋風訪台19小時,昨(3日)傍晚搭機離台前往南韓,此舉讓年代當家「戰神主播」張雅琴相當動容,她在《年代晚報》表示:「我感動的是,台灣一些所謂的中共同路人在那邊說不會來、不敢降落,結果呢?她降落了,而且她起飛了!」大大盛讚裴洛西對台灣的力挺與支持。

張雅琴(圖)認為裴洛西訪台讓中共心急了。(翻攝自YouTube)

張雅琴直言這些「中共同路人」全都在此次裴洛西訪台現身,她解釋:「現在中國就是要你表態,包括台灣的中共同路人、所謂那些台灣與中國關係密切的媒體,你注意看他們的報導,誰在那邊做中共的代言人。」她直言中國已經急得跳腳,因為國際媒體都指出「中國這一次真的是輸大了!」

「中國輸大了在哪裡?」張雅琴表示中國當初話講很滿,沒想到在裴洛西訪台後又改口「沒能『伴飛』穿越台灣島。」她直言中國入侵台灣的航空識別區,「那你中國到底要幹嘛?然後現在又做了一大多,我(中國)禁你(台灣)的魚啊,我禁你的柑橘啊!」她痛批中國小動作一堆,就是因為被逼急了,她的霸氣態度也讓台灣網友紛紛推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