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酸「小姑獨處」對台灣男人失望?張雅琴一句話完爆酸民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年代當家主播張雅琴趁假日祭拜父親,不料有酸民問她「小姑獨處、台灣男人讓妳失望嗎?」,還把林志玲扯進來。對此,張雅琴也以一句話完爆對方。

張雅琴早就結婚,女兒已經大學畢業。(翻攝自張雅琴臉書)

張雅琴假日發文表示:「去看爸爸~避開清明節人真的少很多。煙雨濛濛。」有網友留言 ,「張雅琴小姐為什麼還是小姑獨處,林志玲44歲嫁日本人秋さん、台灣男人讓妳失望嗎?」張雅琴並未動怒,平靜回應:「哈囉我已經兩個小孩了,女兒已經大學畢業了。」

事實上,張雅琴在1999年與導播劉國平結婚,育有一對兒女。不少網友看到該酸民留言,傻眼直呼:「今日你最蝦」、「你那裡還來得及 快all in比特幣」、「資訊錯誤就算了…小姑獨處怎麼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