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雅琴發火了!踢爆遭施壓 「我講的就是新北市府」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新北市中和2歲男童「恩恩」染疫併發腦炎死亡,當初消失的81分鐘、共11個橫向聯繫關鍵錄音檔昨(21日)曝光後,各界將矛頭指向新北市長侯友宜,恩恩爸更出面控訴此為「官僚殺人」。對此,年代新聞台「女戰神」當家主播張雅琴也看不下去,炮火猛烈痛批新北市政府,直言:「你讓我很不爽!」

張雅琴踢爆新北市府施壓媒體。(翻攝自YouTube)

隨著恩恩事件的錄音檔曝光,張雅琴21日在年代晚報火大揭露,直指新北市府施壓媒體,她憤怒地說:「你知道所有的新聞工作者,也包括蔻蔻姐在內,是要冒著多大的危險,來公布這個錄音檔嗎?你不知道當我準備跑新聞的時候,會遇到多大的壓力嗎?今天有人施壓說誰敢播錄音檔,我就把你告到底!」

張雅琴表示許多家(媒體)都播出錄音檔,透露出沒有人是不可或缺的,「不是你的民調最高、聲音最大,就可以把這事情壓下來,這個事情無關藍綠!那我敢不敢播這個錄音檔,我敢不敢?我敢播!但是我去出庭,我要害別人出庭嗎?」她直言這是非常誇張的操作,「我講的就是新北市政府,你不要以為你今天施壓,大家都可以接受。」

「你今天讓我很不爽,我今天就讓你更不爽。」張雅琴認為這群人還沒拿到大位就已如此,狠批:「台灣是可以壓新聞的地方嗎?」對此,她不滿地說:「我個人呼籲侯友宜你應該要道歉,衛生局長陳潤秋要下台。我對於你恐嚇說誰播就告誰,我非常之火大好嗎?我們就播,你寄存證信函給我個人好了!」對於威脅完全沒在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