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卸貨倒數!粿粿挺9個月巨肚現身 往下一看不得了

2022/08/02 09:50

粿粿挺巨肚現身,超驚人狀態網看傻。(翻攝自IG meigo.c)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中信啦啦隊成員粿粿與混血男模范姜彥豐前陣子宣布結婚,目前女方懷有約9個月身孕,臨盆倒數的她日前在社群平台曬出一系列照片,不僅挺巨肚現身,還加碼露出下半身姣好身材,吸引網友目光。

粿粿懷孕約9個月,身材依舊維持得相當好。(翻攝自IG meigo.c)

粿粿日前發文表示:「生日前吃吃飯聊聊屁話就好開心!」並曬出多張絕美照片,只見她綁著可愛丸子頭,整個人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照片中的粿粿穿著寬鬆白色上衣、遮住嫩白大腿,辣玩下半身失蹤,激裸一雙沒有多餘贅肉的大長腿,身材維持得非常好。

對此,網友忍不住大讚「看不出來懷孕」、「看起來還是瘦的不行,太美麗的孕婦了!嫉妒你」、「辣媽」、「絕對是最美孕婦」、「好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