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廖筱君推《筱君台灣PLUS》 半個月人氣突破驚人數字

2022/07/27 06:36

廖筱君在網路推新頻道《筱君台灣PLUS》,短短半個月聲勢暴漲。(翻攝自廖筱君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廖筱君今年4月閃辭三立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本月10日重返政論界,在網路推新頻道《筱君台灣PLUS》,短短半個月聲勢暴漲,足見廖筱君驚人魅力。

昨(26)日上午11點,廖筱君開心告訴網友粉絲:「我的Youtube總觀看次數已經突破36萬,訂閱人數1.7萬了,代表大家就是見不得我休息太久,所以才這麼努力收看《筱君台灣PLUS》。」

對於粉絲的支持,廖筱君說,她心中只有「感恩」兩個字,「反正頭都已經洗下去了,所以我們決定每週二、四、六,晚上9點鐘上新片,希望各位舊雨新知,不要棄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