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筱君解隔離 鬆口認了有確診後遺症

廖筱君今(26)日中午在臉書曬出穿紅衣美照,祝賀自己解隔離自主管理,可以出門啦!(翻攝自廖筱君粉絲團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廖筱君20日深夜宣布快篩陽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今(26)日中午透露3天前已逐漸轉陰,「這幾天快篩劑右邊的線從深到淡到無,看人家關7天感覺好短暫,自己體會之後卻是一段漫長過程。」

廖筱君說,她似有確診後遺症,因為一人獨處世界,固的空間、固定視野,是件難熬的事,「雖然不用煮飯做家事,吃睡自在,還可以恣意大吃零食也沒人在一旁碎碎念,但是天天仍渴望大口呼吸戶外空氣,連以前覺得最吵雜的車水馬龍、車子呼嘯而過、人潮喧嘩聲,瞬間成了最美天籟。」

為了讓自己更有免疫力,廖筱君表示很努力吃喝7天,也讓她想起19年前坐月子的美好時光,「不同的是,當年肚子是一天一天的變小,現在肚子卻像懷孕3個月,難道這也是確診後遺症嗎?」

廖筱君告訴《自由娛樂頻道》,現在的她已經自主管理,可以出門了,然後,要開始乖乖減肥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