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筱君驚傳染疫 呂捷「四天前才接觸」曝快篩結果

廖筱君(左)、呂捷近期有近距離接觸。(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廖筱君昨日快篩陽性確診,她還特別喊話補教名師呂捷,盼他安然無恙,今呂捷也公開快篩結果,透露兩人在四天前還有接觸。

呂捷得知廖筱君染疫後,火速快篩,結果是陰性,他表示:「哇!!我們家筱君姐也確診了……而且我們跟她在四天前還有接觸欸!我立刻快篩~確定是陰性之後,趕快去吃個飯緩解一下緊張的情緒~粗茶淡飯才是人生啊!」

呂捷也喊話廖筱君要保重,盼她早日康復。廖筱君知道呂捷未染疫,也開心表示:「好家在,謝天謝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